24

【超级制霸】(一点点感想)两个宝贝一定要好好的

是怎么坚持下去支持超级制霸的呢,全都是因为我想了解zero那段时期林彦俊身上到底都发生了什么,全网黑又是什么,就各种考古式查找,也算弥补我错过他的那些大厂时光,但好像并不是什么好回忆。

唯一的好回忆,是陈立农带给他的。

林彦俊被爆抄袭那天怡巧大厂探班,虽然姐姐们照片的拍摄距离很远,但是看到了他们上车,当时不知道是超级制霸,就很开心看到了林彦俊和这么多厂崽。再然后就翻到了站姐拍的视频,她居然拍到了陈立衣和林彦俊一起上车,我看了,真的是陈立农和林彦俊在一起,林彦俊离人群很远,戴着耳机口罩和帽子,身边只有陈立农一个人。

我当时大脑是懵的,后来半夜翻到超级制霸的粉头姐姐一月发的视频,是他们两个去全食买东西吃,我就突然开始相信他们是真的了,那个时候香蕉应该还在处理林彦俊抄袭的公关,可是陈立农真的是形影不离的跟着他,陪着他,林彦俊一整天戴着耳机不想参与进这个世界的样子,陈立农就一路陪着他,早上帮他提早餐,半夜陪他去超市买东西。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,我想他应该真的很喜欢林彦俊吧。

他真的是很相信林彦俊哥哥的小孩啊。

35进20的时候林彦俊觉得自己要凉了,可陈立农比任何人都相信林彦俊一定能晋级。他抓着林彦俊的手,认真听着pd的话,然后开心地说“有了!”下一秒pd就喊出了林彦俊的名字。

决赛选C的时候,林彦俊觉得自己表现的并不好在一边低头,农农没有喊“林彦俊好帅”“林彦俊好棒”,他只是偷偷拍了拍林彦俊的肩。

包括决赛宣布的时候林彦俊自己都不敢信,一遍遍地说着不会吧,可陈立农的那么驾定的抓住林彦俊的手,看着林彦俊温暖地笑,眼里已经藏着亮晶晶的泪花了。整个偶练后期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,陈立农相信林彦俊大于相信自己。这份信任无言又实际。

在林彦俊含着泪走出去之后,陈立农自己才在后而偷偷抹眼泪,也许他心里才没有像握着林彦俊的时候一样那么驾定呢,他也同样怕得要死,怕一起出道的不是林彦俊。

林彦俊对陈立农就不用说了,搞偶女孩都看得到,走火时期林彦俊对农农的开导和安慰,节目里剪出来的应该都只是冰山一角,宿舍只有他们两个人,在镜头在全民制作人看不到的时间里,林彦俊同样帮了他很多很多。

后期林彦俊排名票数一路攀升也有很多浓糖的功劳吧。

他们两个很吸引我的点就是,两个人都不是很擅长表达,太多的心结会自己藏着不轻易说出口。

陈立农成绩一直很稳,林彦俊没有刻意靠近,偏偏是农农坠入低谷的时候彦俊出现在他的身边,开导完以后还在练习的时候故意逗他笑,包括腿部舞蹈动作,深夜里二人独自练习,他都在想怎么样让陈立农知道,实际上除了那一小部分说闲话的人,大家都是很爱他这个小朋友的。

再后来就是每一场见面会,我都很留意超级制霸的互动,互动少的时候呢,甚至害怕他们就这样了,会不会解散了就没有交集啊。

可是当我看到陈立农对林彦俊毫无保留的相信和陪伴的时候,还有一起出席的活动,陈立农看林彦俊的眼神是含情的,我一直都认为这种眼神是演不出来的,怎么形容呢,太温柔了,就是放在心底的真挚表达【我懂你,我相信你】

看他们相处的模式我就知道,他们值得现在的成就,我不能轻易放弃支持和喜欢他们。

希望你们的未来仍旧互相扶持,一切顺利❤

评论(15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